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我真的回来了?

我又回来了~
看到好多朋友们都在更新,心痒痒了。--
啊不过不知道这一次的三分钟会烧多久呗~
尤其看到好多教会朋友都在用这个管道来分享得着。
我也来也~

今天参加了晚场的崇拜。
在决定去哪yc时就听到bing bong pang了~
哎呀。又是车祸。(为什么用又呢,这就要看看我有没这个感动来说故事了 =) )
细节和原因就不谈了~

电单车少年骑士可能因为自己的疏忽就被汽车撞倒了。骑士就皮外伤了(感谢主)。
重点是骑士不愿意到医院检查打针,也不愿意通知父母。
原因很简单。没钱。

看到少年不愿去医院接受治疗一边哭着回答着:不要去,没钱。
很心酸。
对前不久也撞车的我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那种感受。
看到人家为了怕给家庭带来负担而不愿接受治疗,我是何等的幸福。
很心酸。

警惕自己,身在福中要知福。


亲爱的天父,保守那位少年人,让他能不自责,医治他,让他早日康复。
让我好好享受我的假期,给我健康的身体。
奉主名求,阿门。=)

0 评论: